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有进口、国产工具、量具、分析仪器、环保仪器、各类电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洪威
  • 电话:029-86690023
  • 邮件:86690023@163.com
  • 传真:029-8925036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创威公司参加2019年冶金计控会议
图说新闻
创威公司参加2019年冶金计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457        返回列表
 
内容详情
 
 
 

2019年3月27~29日,中国计量协会冶金分会2019年冶金计控工作会议在韶关成功召开。我司作为中冶金分会仪表工作委员会(组)成员,市场总监王婷代表创威公司出席此次会议。中国计量协会冶金分会理事长刘玉、秘书长薛壬海到会,常务副秘书长杜硕主持会议国计量协会。韶钢设备部部长胡明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来自各钢铁企业和有关企业的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薛秘书长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成就斐然、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冶金分会2018年工作,对2019年即将在冶金行业开展的计量器具制造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和确认工作。

刘玉理事长为中国计量协会冶金分会冶金专用传感器和仪表工作组首批到会的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

图片3.png

会后各企业代表参观了韶钢,对韶钢的智慧计量和智能制造留下了深刻印象,冶金企业有着相同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相似的体制、机制、机构设置,同时对于我们仪表生产企业来说,相互交流参观很有必要,对我们也有很大的启发。

图片4.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计量是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要支撑”。这一重要论断深刻揭示了计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作为计量工作者,深刻感受到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在后续的企业发展中,积极学习各企业的做法和智慧,探讨工作中的困扰难点,解决企业中遇到的计量问题。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9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