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有进口、国产工具、量具、分析仪器、环保仪器、各类电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洪威
  • 电话:029-86690023
  • 邮件:86690023@163.com
  • 传真:029-8925036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创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威应邀参加《非接触式眼压计》等三个规程规范宣贯会
图说新闻
创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威应邀参加《非接触式眼压计》等三个规程规范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93        返回列表




内容
详情 
 
 

2018年6月3日~5日,《压力计量国家技术规范宣贯会》在美丽的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开班。本次会议由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主办,中国质检出版社培训中心承办。

 

本次会议主要对JJG1143-2017《非接触式眼压计》等三个规程规范进行宣贯培训。通过规程规范起草人的宣讲、视频模拟演示、现场仪器演示、分组实际操作,结业考试等各个环节。授课老师学识渊博、认真宣讲,与会代表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圆满完成了本次宣贯会。

 

本次会议的宣讲专家有屠立猛、朱建平、张从华、高杨四位老师。参会学员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技术机构、检测公司、行业厂家等100余人。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威应邀参加会议。

 

 

小资料: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于1996年3月12日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建立,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负责对基础性、综合性、专业性较强的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进行领导和管理,日常工作由计量司量传处具体负责领导和监督检查。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是在压力、真空等专业领域内从事有关计量技术工作的技术性组织,负责在本专业领域内制定国家计量技术法规和开展国家计量基准、标准国内量值比对管理工作。

图片5.png

中国质检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直属单位中国质检出版社的内设综合教育培训和咨询机构。教育培训中心在标准、计量规程规范、企业首席质量官、以及质检系统相关业务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以及较强的项目策划、实施和管理能力,每年举办培训班约70余期,培训学员约5000人。中心还可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标准咨询和编写等服务。

图片6.png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90023